“译”动全城 地铁寻宝

小

“懂你?靠我!随时随地想翻就翻!”

一场隐藏在北京地下铁的寻宝游戏已经开始,“译动全城”——开启译云宝藏的钥匙正在静静等待你的发现。

鼓楼

“译动全城”亮相鼓楼地铁站

阜成门

“译动全城”亮相阜成门地铁站

2015年11月23日起,在北京城市地铁1、2号线的通道地图栏广告内,“译动全城”寻宝启事正式发布。寻找译云的身影,参与活动,即可获得100M手机流量。

小竖

关注译云微信公众号,开启译云宝藏的大门。更多回馈活动将陆续通过公众号发布,一波波惊喜好礼正在路上。登录译云(www.yeecloud.com)成为译云用户,将不仅能够享受到专业、便捷的新型语言服务,更能开拓视野、一键获得语言技能,让跨语言的沟通不再成为你的障碍,从此生活大不一样。

译云作为一个语言服务生态系统,针对企业用户端、个人用户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打造了一系列产品布局,可以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语言服务体验,真正实现沟通无国界。译云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正在改变着我们认知与沟通世界的方式,让跨语言的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

一起来寻宝!召唤小伙伴们速来参加吧,译动全城!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