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译云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1

译云产品发布会现场

2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致开幕词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7月30日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两百余位受邀嘉宾和媒体人士来到会议现场,体验译云创新的智能语言服务。 

发布会主题为“译云,让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在发布会上,中译语通CEO、译云创始人于洋深入解析了译云生态圈的全貌,包括企业用户端、个人用户端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的战略布局。针对个人用户端,译云布局了找翻译APP、译库网页翻译、译库CAT和字幕通;针对企业用户端,译云提供了定制化机器翻译、跨语言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多语言呼叫互联中心;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端,译云将打造与互联网平台间的链接、城市语言云和跨语言跨平台社交。译云生态圈将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语言服务体验。译云,正在用创新科技的力量改变世界的沟通方式。

在译云这个原生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颠覆语言服务产业的新品还远不止于此。译云已经在基于语义的搜索、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动态影像识别、专业机器翻译技术、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拓展,让用户获得更加智能、便捷与高效的语言服务体验。与会嘉宾也深深为这些“互联网生态系统”下的创新科技与语言服务深度融合震撼。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