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科·三联公益书房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12月28日,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牌仪式暨书香社区全民公益阅读活动在石家庄举办,三联书房正式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明年将面向周边社区及万科业主开放首批借阅功能。

W020171230405814093208

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牌仪式。

据了解,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立足公益,由北京三联书店提供书籍指导及技术支持服务,书房藏书近万册。书籍分类由三联书店设置,包括艺术鉴赏、文化阅读、思享汇等六大板块。

活动中,北京三联书店负责人介绍了三联书店的历史,并阐述了三联书店始终秉承“竭诚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恪守“人文精神,思想智慧”的理念,坚持“一流、新锐”的标准,以出版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图书为主。出版物涉及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经济、政治、法律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在知识界和广大读者中享有盛誉,被誉为“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

此外,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向石家庄润德学校捐赠了图书,与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办事成立了读者驿站,并为万科三好书屋21天阅读计划颁发了奖项。

W020171230405814153320

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牌仪式。

公益大书房是创新拓展,丰富“书香社区”的载体形式,有利于大力宣传阅读的益处,创新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并在丰富、轻松的阅读文化活动中,全面激发和培养市民的阅读兴趣,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最终达到营造书香氤氲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