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韬奋书店落户77文创 领航城市里的文明

_MG_1058_副本

9月19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与77文创签约仪式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77文创馆美术馆园区举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出席并致辞。三联书店总经理路英勇、总编辑翟德芳、东方道朴总经理兼77亦庄公司董事长王雷等人参加活动。

此次双方联手共同打造以书店、阅读为核心的文创产品线,其中首个项目为77三联文化空间。这不仅仅是三联韬奋书店进驻开发区,更是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_MG_1014_副本

姜军对即将开业的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给予厚望,他希望此次双方合作,能够开辟一种新业态、新模式,在满足现在城市居民的多方面需求上,做出新的探索。

_MG_1001_副本

翟德芳介绍,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是一家以文化学术、生活创意和外文书刊等为主,有自己特色的综合性的书店,除图书业务外,还有咖啡、简餐和开展各种文化活动的场地,将对促进亦庄整个地区的文化品位,活跃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王雷_副本

王雷认为,文化的内容以及载体,能够让园区的企业对文化创意产业产生浓厚的兴趣,让更多喜爱文化的群体融入到园区中。

_MG_1029_副本

活动最后,三联书店总经理路英勇、东方道朴总经理兼77亦庄公司董事长王雷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

77三联文化空间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隆庆街6号77文创大地项目,由共享阅读空间和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两部分构成。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装修风格简约大气。书店将陈列约2万余册来自国内外知名出版社的书籍,并根据需求分为展示区、阅读区、儿童区、文创区等四个区域。共享阅读空间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未来将是举办新书发布会、文化讲座、阅读会、读诗会等活动的场所。

据悉,三联韬奋书店77文创园亦庄店将于10月中旬开业,届时,亦庄的读者即可在环境优美的77三联文创空间阅读到高品质、高质量的图书。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