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南宁)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宁成立

商务印书馆(南宁)有限责任公司12月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揭牌仪式。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同时举行揭牌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以及广西党政军其他领导同志、商务印书馆总经理王涛等各界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商务印书馆(南宁)有限责任公司由商务印书馆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由商务印书馆控股。这是商务印书馆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深化改革,实现跨地区、跨媒体合作,优势互补的重要成果;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商务印书馆在京外设立的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身份的分支机构。

商务印书馆(南宁)有限责任公司以图书选题策划和版权贸易为主营业务,兼及图书、报刊的销售及相关物流服务以及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文具与教学仪器的批发与零售等多方面业务。图书选题策划方面,公司既兼顾与商务品牌的关联性,又注重拓展选题范围,充分发掘两家股东的优势资源,在重视开发学术精品图书的同时,希望在公共阅读、地域文化和面向东盟的外向型图书等方面有所突破。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