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营销实战培训在海南举行

2009年9月16日,海南凤凰新华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总部举行《二版》专场营销实战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主要为公司各门店经理和销售骨干,培训人数逾60人,主讲人为我社百科全书编纂中心副主任朱杰军。此次培训主要侧重从《二版》实际销售情况和具体成功销售案例以及销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出发,为销售人员指明了未来销售方向。在培训的两个小时里,大家聚精会神并认真记录,无人离开座位。培训结束后,各店经理都表示这次营销实战培训很及时,也很有价值,培训中包含很多重要的信息和新鲜的资讯。教材部经理会后还特别告诉主讲人,这样务实有效的培训让他对《二版》有了真正透彻的了解,今后对《二版》销售工作更有信心。

培训结束后,海南凤凰新华公司策划部雷克经理趁热打铁,立刻召集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培训心得,并邀请主讲人朱杰军给予指导。部门各位员工都从自身角度谈了对《二版》的理解和对未来销售工作的计划,从图书策划的角度重点分析了《二版》特点和卖点。雷克经理表示,深挖《二版》卖点,一定要把这样的好书送到读者手中。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