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战略规划工作会议

2008年6月12日—13日,中国出版集团召开战略规划工作会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党组书记李朋义,副总裁宋晓红、刘伯根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所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战略规划工作负责人,以及中国图书商报社、荣宝斋、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聂震宁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出版业目前正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出版集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化不利为有利,克服劣势、发挥优势,促进集团的跨越发展。集团发展的要务之一,就是认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所以说这是一次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鼓劲动员的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