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情系地震灾区 献我中译爱心

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后,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灾区人民的情况也牵动着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在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中译党委、工青妇共同行动起来,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号召。号召发出后,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全体员工行动迅速,大家怀着共同的心愿,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

截至5月16日上午,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共有229人向灾区捐款共计39575元(个人通过银行向灾区或红十字会捐款的未统计在其中)。

在捐款活动中,中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员工(包括在中译工作的业务合作者)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慷慨解囊。另外,当得知灾区急需血液时,一些年轻员工还前往血站昼夜排队献上自己的爱心血,让大家和灾区人民心相依、血相连。

同时,中译公司还以单位名义捐款10万元人民币。

在此,对参与捐献、奉献爱心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我们的点滴捐献汇集起来,能减轻灾区人民的痛苦,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光荣献血的同志有:吴良柱 400cc  祝谊龙 400cc  吴桂林 400cc  杨威(稀有血型,定期献血,此次400cc)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