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成造”世博专供纸订货量达3000吨

4月3日,中国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向山东凯丽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追加1000吨“世博会专供纸”的合同,这是自今年1月份签订“世博会专供纸”合同后该企业接到的又一大宗订单,目前总订货量已达3000吨。据介绍,这些“荣成造”世博会专供纸,其印刷产品将作为国礼,赠送给参加世博会的外国元首和使节。

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期长达半年,将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而山东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一种特殊的身份——“世博会专供纸”厂家参加世博会。作为我国特种纸行业首家通过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企业,山东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紧盯高端市场,全力打通产品进军世博会的通道,先后多次对以再生浆生产环保专用纸工艺进行系统研究,在2009年年内开发出符合世博会主题要求的专用纸。经中国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多次考察调研,该企业在全国多家厂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最终被选定为世博会印刷品专用纸。

据悉,经中国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选定,由山东凯丽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世博会印刷品专用纸,其印刷产品将作为国礼,赠送给参加世博会的外国元首和使节。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