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举行新书发布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及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祝君波

4月25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新书发布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等出版界知名人士出席新书发布仪式。《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官方出版物之一,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东方出版中心发行。据了解,《世博会官方图册》从着手编写到出书面市,仅用了短短的50天时间。如此大规模、高质量、快速度地推出世博官方图册,在世博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王俊国揭牌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全书分为展示、活动、论坛、地标、服务、网上世博会6个部分。该书图文并茂,选用了近500张精美三维全景图片,全景呈现了上海世博会的精彩与魅力,是集知识性、欣赏性、权威性于一体的世博会收藏纪念图册。该书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等多个文种,共计10个版本。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的出版呈现以下特点:首先是图片精美,资料翔实,信息权威,是世博会历史上收集资料最完整的一本图册,其次是图册纸张、油墨、装帧材料等全部采用环保可再生材料,充分体现绿色世博的理念,第三是图册版本多,除了中文简体和繁体字版本以外,同时还推出了英、日、韩、法4个语种,且含有特装、精装、平装等多种装帧形式的版本,供各界人士选购。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英、法、日、韩四个语种的外语版本首发式也在现场同时举行。目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各版本已经陆续推向市场,在各地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

《世博会官方图册》的繁体字版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发行已经分别授权给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华品文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该书在日本国的日文版发行授权给日本知名出版机构RECRUIT Co.,Ltd.独家代理。据悉,《世博会官方图册》在日本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的发行十分火爆,短短几天已各有数千册订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