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牵手日出版商成立出版公司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日本东贩株式会社、日本纵横集团中国媒体株式会社8月31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在东京成立中国出版东贩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已相继在悉尼、巴黎、温哥华、伦敦、纽约、法兰克福、首尔成立7家合资和独资出版公司。

报道称,中国出版东贩股份有限公司兼具出版发行功能,主营业务为在日翻译出版中文图书、合作出版中国主题的日文图书,以及在日本销售中国书报刊、电子音像出版物。

报道并称,成立后的中国出版东贩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和现代出版社代表签订合作出版协议,计划出版“经典传统故事精绘本”等30余种图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