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谭跃总裁会见英国出版科技集团总裁卢塞斯一行

2011年12月6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谭跃总裁在集团公司会见了前来拜访的英国出版科技集团总裁乔治·卢塞斯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会谈中,乔治·卢塞斯总裁介绍了英国出版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模式。该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世界最大的出版软件、科技和服务提供商,全球80%的国际大型出版集团采用该集团的服务和产品,分公司遍布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和澳大利亚。他们的主要产品“全球数字图书馆平台”,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有25,000多家图书馆机构用户,100多万个人用户,是世界三大数字图书馆平台之一。

谭跃总裁和乔治·卢塞斯先生交流了当前数字出版的发展趋势和发展动态,并结合集团公司数字化发展战略、英国出版科技集团与中图公司的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沟通。双方相约,在2012年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期间进行更进一步的会谈。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