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社集团公司谭跃总裁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潘世勋总裁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伦敦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先生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总裁潘世勋先生在集团公司展位会谈室就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潘世勋首先介绍了“剑桥中国文库”的出版情况,目前该文库已经出版了袁行霈先生主编的《中华文明史》四卷本。厉以宁先生的《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华罗庚的《高等数学》二卷本。即将出版《中国美术史》四卷本,以及介绍中国文化的系列丛书30种,树立了该文库在全球学术界的品牌影响力。

谭跃先生认为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三在版权贸易方面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三联书店引进了“剑桥哲学指南丛书”25种,已出版了19种,该系列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多次再版。希望今后在版权输出方面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共同策划出版更多的中国主题社科人文图书。希望集团所属出版社有更多的图书列入“剑桥中国文库”。谭跃总裁还了解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出版经营情况,以及在数字出版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潘世勋先生表示自己对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三联书店很熟悉,其在中国的社科人文领域的地位堪比剑桥大学出版社在世界的影响。目前,剑桥大学出版社已选中了中华书局出版社的《宅兹中国》和三联书店出版的《天朝的崩溃》,已将这两本图书该文库。潘世勋先生还表示,希望与中国出版集团所属出版社在社科人文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