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会见兰登书屋出版集团公司主席一行

2012年10月22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副总裁李岩、潘凯雄会见了贝塔斯曼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兰登书屋总裁、首席执行官杜乐盟一行,一同来访的还有兰登书屋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和中国等地区的相关负责人。

兰登书屋是世界最大的大众图书出版集团,每年出版10000余种图书,与集团公司在出版范围、出版品种等方面比较相近,其在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领域的经验对集团公司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会谈期间,双方首先就中国出版市场,特别是数字出版市场的发展前景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作为传统出版商,必须坚持以出版内容为核心,用科技将内容以全新方式呈现和传播。谭总对兰登书屋在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兰登书屋只有与中国出版企业合作才能更快、更全面地开拓中国市场。最后,双方对业务合作、项目合作、资本合作进行探讨,就2013年数字出版人才交流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对外合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10月23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参加了兰登书屋主办“全球市场数字化出版之变迁暨数字出版高端研讨会”,并做“数字化转型是传统出版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演讲。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