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会见英国华誉公司总裁沙学文一行

10月29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会见英国华誉风险管理咨询公司总裁沙学文、副总裁沙舒华一行,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陪同出席了会见。

谭跃总裁向华誉公司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国际化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国际化战略的发展设想、任务目标、实施措施,希望加强和华誉公司在海外发展规划、跨文化传播、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华誉公司总裁沙学文、副总裁沙舒华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与中国相关机构的合作情况,他们对中国近年取得的世人瞩目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建议集团公司以介绍中国当代发展道路作为海外选题的切入点,积极树立中国的话语权。双方还就国际社会环境、人类文明发展、金融风险管理等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华誉公司是一家风险管理咨询公司,向中国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与中国外交部、国防部等机构有业务合作。应中组部邀请,沙学文和沙舒华多次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开展对中国领导干部的培训讲座。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