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出席首届韬奋新闻出版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11月5日,首届韬奋新闻出版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介绍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人才战略。

本届论坛以解决新闻出版业转企后人才培养和管理中凸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基本目标,由韬奋基金会联合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报社共同主办。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出席论坛并讲话。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主持主论坛。

谭跃总裁作为应邀嘉宾,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他认为,集团的未来在人才,但是人才的希望在对人才工作的正确把握和机制创新。他谈到,中国出版集团人才工作,要从人才的培训机制、选用机制、评价机制、交流机制、激励机制和引进机制六个方面加以创新;要建设好管理人才、精英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三支队伍;同时,还要抓住人才工作的关键。他认为,加强领导就是做好人才工作的关键,这项工作一是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建立人才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四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五是要加大人才工作的投入力度,六是要创造人才的成长环境,营造有利于人才创新、创业的综合良好环境。

论坛还为首届韬奋出版人才高端论坛征文活动的获奖者举办了颁奖仪式。(编辑:安君杨)

责任编辑:李培芝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