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十八大重要文件出版物电子书在大佳网同步首发

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会议精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展开工作。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借人民出版社11月19日出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会议文件汇编》、《十八大辅导读本》等十八大文件出版物为契机,进一步适应网络发展新形势,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此三本十八大文件出版物的电子书将与纸介质图书同步在大佳网上架。在互联网等以多品种、多层次、多媒体同步出版发行,从多个层面加大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力度,这也是首次实现了党代会文件的数字出版。

为了确保十八大重要文件、文献、辅导读物与纸质版图书同步发行,大佳网提前做了各项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电子书出版相关工作。一方面,专门成立了十八大文件出版物电子书同步首发工作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前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编辑、照排、校对到发布上线、购买流程,所有工作环节均指定到人、明确分工,建立高效、及时的沟通机制;另一方面,制订了电子书制作、校验和交付工作细则,确保电子书准确无误。

经过数字传媒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全力奋战12小时,十八大重要文件出版物电子书已经于11月20制作完毕,21日正式上线了。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