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中译公司:加强主业竞争力

2012年11月29日~30日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2013年年度选题会在景明园宾馆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业务部主任张贤明等参会。

中译副总经理张高里首先发言,他首先阐明了中译的出版特色是“中外语言学习和中外文化交流”;其次,2013年中译的主要出版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重点项目、集团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引进版儿童双语类图书、社科文艺类图书、翻译理论类图书、中国文化“走出去”图书、教辅和外语学习类图书;第三,2013年中译的四条创新发展思路。他从三个大的方面详细地向集团领导介绍了中译公司2013年的出版规划情况。主题发言后,各图书事业部分别做了详尽的选题规划介绍。

中译总经理林国夫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选题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论证充分,内容丰富,尤其是很多年轻同志进步都很快,2013年的选题计划既突出了中译的出版特色也把握住了中译的出版方向。他强调大家在看到进步的同时,也要注意总结经验、找到不足,要更加关注主业盈利能力,加强主业竞争力,特别是走出去的图书以及弘扬主旋律的图书,要做好,要取得双效益。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