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出席中国美术出版大厦开工奠基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与华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印为奠基石揭幕

3月22日上午11时,中国美术出版大厦开工奠基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出席奠基仪式,并与华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印共同为奠基石揭幕。

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集团公司各成员单位领导、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汪家明、人美社历任领导及老同志、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国家画院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著名书法家、原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沈鹏为开工奠基仪式题词祝贺。

中国美术出版大厦是在中宣部、国管局、财政部、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支持指导下,与华润置地公司达成的土地置换项目,将建成地上7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集编辑出版、学术研究、美术馆、资料馆、书店、数字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办公经营场所,它的奠基和建设被视为人民美术出版社事业发展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