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贯彻内容创新战略 扶持精品原创著作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度出版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7月10日~11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度出版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论证会。李岩副总裁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出版业务部主任张贤明主持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研究员杨匡汉、人民出版社原副总编辑张小平、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白景明等22位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对集团所属19家图书及报刊出版单位申报的108个2014年度出版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

李岩强调了本次论证会的论证原则:第一,优先考虑创新型项目;第二,优先考虑契合集团产品线规划的项目;第三,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原则;第四,兼顾项目本位和整体性原则。他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各位专家在论证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对集团深有启发,会后将再召开专门会议,集中专家意见作进一步讨论,经有关财务和成本测算专家核定后,报总裁办公会最后确定。

22位专家分为8个小组,依据其研究领域分别对应项目中的政治、语言、经管、法律、历史、艺术、少儿、教育、科技、报刊等各子类别进行评审。评审过程分为专家独立评审、小组讨论和全体专家会议评审等环节。评审过后,22位专家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现场计票,超过15票的项目共有50余个。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