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岩谈十年上海书展:创意无限意味长

8月17日上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阚宁辉、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李岩,来到东方网2013上海书展直播间,与网友畅谈书中世界。

图为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李岩。

2013年是上海书展十周年。经过十年的积累沉淀和品牌塑造,上海书展已经成为上海市民盛夏中的重要文化盛会。东方网在上海书展期间特别策划《聆听名家品味书香》专题栏目,邀请参与书展的读书人、写书人、出书人和卖书人做客节目,向读者展示新作品、好作品,与读者分享书本背后的故事。

8月17日上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阚宁辉、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李岩,与网友畅谈书中世界。

一转眼上海书展已经走过了十几年头,对于十年书展的变化转型,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李岩坦言:十年我每届都参加,可以说是见证了书展十年的发展,其中一个体会就是:创意无限意味长。

李岩说:“上海书展每一次都让人惊喜,每一届都有很多新意,作为出版人,无论是参加国内国外的大型书展,就觉得上海书展的创意是特别多。”

李岩认为,在三大华文书展中,上海书展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贴近读者、贴近民众、方便民众等方面,做的越来越好。上海书展让读者直接亲近书籍,让读者感受到读书的力量,能名家、学者与读者进行交流,这都是特别难得的。每一届书展都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ZhuJi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