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到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11月21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到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谭跃同志考察了厂区及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的汇报。

近期,中新联在经营面临困难的情况下,主要在发挥产能优势、争取光盘销售主业突破,以及盘活房产资源等方面取得了进展,为摆脱亏损局面踏出了关键一步。

谭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中新联尽管在经营中遇到了困难和问题,但班子团结,市场意识强,这是摆脱企业发展困境,寻求新的发展契机的有力条件。他希望中新联领导班子认真思考公司主业的发展方向,了解行业走势,确定集团和中新联在战略层面上的配合策略。集团将为中新联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办公室、资产部负责人,股份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