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参加“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研讨会

2015年1月,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应“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领导小组邀请,参加五部传统大戏字幕审核研讨会。“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系由国家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京津沪三地市委宣传部及国内多家著名京剧院团等单位共同参与实施的重点工程,此次审核剧目有《龙凤呈祥》《霸王别姬》《状元媒》《秦香莲》和《萧何月下追韩信》。

40余年,中译人一直在孜孜不倦地为提高中文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和传承中华文化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中国安阳殷墟”、“福建土楼”和“杭州西湖文化景观”等世界遗产申报,在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和湖南博物院等文化单位重要展览,在北京市旅游引导标志牌设置和景区五种文字全景牌建设,在亚太经合组织2014北京峰会语言翻译服务,处处留下了中译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