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助力南京青奥会圆满成功

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南京青奥会)于2014年8月16日至8月28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整个赛程持续12天。

作为南京青奥会语言服务赞助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南京青奥会的语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在人才、经验等各方面的优势,为南京青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了更好地满足赛时笔译服务需求,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4名高级翻译现场派驻南京青奥会,全力配合青奥组委会语言服务中心团队完成赛时笔译任务。

外派翻译一组驻守青奥组委会语言服务处,协助专业笔译组翻译并审校开闭幕式流程、主要领导致辞、青奥村及各场馆赛时公告、竞赛日程变更通知、文化教育活动方案等,为组委会各部门提供了快速、优质的笔译服务;另一组翻译派往位于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主媒体中心(MMC),专门负责为来自各国的媒体提供笔译服务,确保新闻报道工作顺利完成。

外派期间,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翻译与青奥组委会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南京青奥会的各项翻译任务,向国际奥委会、青奥组委会和社会展示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翻译精准、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获得南京市委主要领导和青奥组委会的一致表扬。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