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巨幅英文广告刷屏纽约时代广场

5

中国出版集团“阅读中国”创意沙画广告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这是中国出版企业首次在这个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地方亮相。

当地时间5月26日20时49分,位于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北端主电子屏中的第二块大屏幕,中国出版集团“阅读中国”的巨幅英文广告终于播出。当看到这则融入浓浓中国风的创意沙画广告,其间各种书法字体的“书”字,以书铸就的万里长城、天坛,航拍的中国出版集团大楼等依次亮相,在此等候的记者们都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

“这则广告,可谓是别出心裁,我最喜欢其中那句‘A good book A good friend’,今天刚开始播,估计未来几天的关注度会更高。虽然时代广场每年播出的广告不计其数,但能让我们记住的还是那些好的创意和故事。”当天正在时代广场负责公共安全工作的贾米·哈雷德对《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谈到自己对于“阅读中国”的初印象时,他不断重复:“A good idea!”

在这个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处,前来参观的游人如织,络绎不绝,巨幅广告牌也成为他们留影的背景图。而“阅读中国”的广告就是这样走进乔治·格兰特的视线,他在拿着相机给妻子梅瑞拍照时说着:“Big smile”。当看到这则广告时,他坦言自己的注意力已然被浓郁的中国阅读风的画面所吸引,“太短了,还没看够”。

从5月26日至6月4日,中国出版集团“阅读中国”的巨幅英文广告,将以每天119次、每次30秒的频率,连续10天在纽约时代广场“刷屏”,这也是中国出版企业首次登上时代广场大屏幕。这则画面清新、富有冲击力的沙画创意广告,以一个从未去过中国、希望了解中国的美国青年的视角,传递了通过图书“阅读中国”“以书会友”“好书如知己”的理念,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因为阅读而片刻驻留,享受世界的宁静与美好。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