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好书”走进徐州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近日携手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举办“首届中版图书订货会”,中国出版集团的1万个品种共6万册图书与徐州读者见面。

在本届订货会上,中国出版集团还推出了“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第二站)、2015年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精品图书展销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出版物讲座等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全面开拓集团营销渠道。

据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介绍,在本届订货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一改以往传统的订货模式,在战略上,从以实物订货为主转变为以服务和实物营销并重,在形式上以区域预订、团购包销、众筹预订等为主要订货模式,做好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新版出版物的订货、展示和销售,宣传企业品牌、展示出版成果、交流市场信息、拓展采购渠道,全力推动“中版好书”进书店、进图书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努力打造将“中版好书”送达普通读者的速递通道和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