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Trajectory公司达成合作

签约

8月26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美国Trajectory公司在北京BIBF上完成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在电子书全球发行领域上迈出了一大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总编辑赵卜慧,Trajectory公司CEOJamesBryant出席仪式。

JamesBryant介绍,Trajectory公司是全球电子书发行代理公司,今年,他们研发了面向中文的发行平台,可以将中文电子书发布到全球的主流平台上,并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多语言翻译功能。

赵卜慧表示,近年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致力于向人文社科出版领域拓展,出版了《大国崛起》《于丹〈庄子〉心得》《马云点评创业》《钱文忠解读〈三字经〉》《郦波评说曾国藩家训》等一系列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品牌图书。因此,能够借助和Trajectory公司的合作拓展全球电子书阅读市场。

在樊希安的见证下,赵卜慧和JamesBryant共同签署合作意向。Trajectory公司将代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电子书在全国主流平台上的发布,并提供数据分析,以便准确掌握国外读者的阅读习惯。

樊希安

樊希安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的合作由浅入深,向着更广领域发展。不仅可以帮助出版社有针对性的策划面向国际市场的选题,还对纸质出版物“走出去”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希望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Trajectory公司的合作经验推广到全集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