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出版社牵手《民族文学》杂志推动少数民族作家走出国门

2015年10月9日,中译出版社与《民族文学》杂志、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译出版社举行。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民族文学》杂志副主编、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秘书长赵晏彪出席仪式。

中译出版社有限公司(源于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版块),简称“中译出版社”。作为中国出版集团“走出去”的龙头单位,该出版社近几年在“走出去”方面持续发力,已经翻译出版的项目有英文版“五彩丛书”第一辑和阅读“中国·藏族青年作家”丛书、英文版“中国报告”第一辑、多语种版“百年潮·中国梦”等。仪式上,张高里对《民族文学》杂志、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长期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中译出版社与《民族文学》杂志、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尽快制定具体合作计划,就共同发现、培养、推荐优秀多民族原创作品及影视剧本的改编、加强少数民族作品的海外翻译出版,让更多的少数民族作家走出国门,推动中国当代文学“走出去”等事宜进行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