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书店携手循迹推出《循迹·生活》系列图书

1月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生活书店联合循迹地图APP宣布2016年的重点图书出版计划,出版袁腾飞、安意如、张宏杰、刘羽等知名文化人的系列人文地理图书《循迹·生活》。

IMG_6108_副本

发布会现场

循迹系列丛书出版计划包括:再版安意如《再见故宫》、出版袁腾飞、刘羽的新书、Mook图书等,向公众呈现更具有地域文化特性的人文书籍;该系列图书将由国内知名书籍设计师余一梅小姐,亲自设计监制,余一梅小姐曾经设计过韩寒、郭敬明、冯唐等国内一线作者的作品,此次由她来监控系列图书的品质,当可保证这一系列的图书从内容到形式都令人耳目一新,品质不俗。

安意如表示,愿意将《再见故宫》纳入“循迹·生活”图书系列,作为首发,是抛砖引玉,循迹地图APP的文化理念新颖,符合她一贯偏重中国古典文化的创作思路,倡导人文生活的出版理念令人信服。故宫,作为一个具有鲜明文化地标性地方,它值得也非常适合放入这个系列。

发布会上,独具出版品牌影响力的生活书店与拥有丰厚文化资源的循迹地图APP与公司签约达成“生活·循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国内首款地图式自媒体平台,循迹APP自2015年8月上线内测以来,下载量已突破50万,已汇集了万余条基于地理位置的优质人文信息,签约合作有袁腾飞、安意如、张宏杰、史航、徐德亮、刘羽等数十位位文化名人。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文化大咖在循迹上均已创建自己的人生轨迹及文化历程主题地图,基于在循迹地图APP中与生活书店除了在内容方面合作。双方还将联合”展开“生活·循迹”系列线下文化交流活动,以袁腾飞为代表的循迹人将在北京、杭州、苏州等文化名城,丽江、周庄等知名古镇展开文化寻根,生活循迹等丰富精彩有趣的雅集。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