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生活周刊》复刊20周年“松果生活”上线

1月16日,《三联生活周刊》在北京三里屯南区橙色大厅举行了复刊20周年庆典,并于庆典上发布了其刚刚上线的新媒体品牌——“松果生活”。

“松果生活”是一个城市生活方式共享平台,聚集各个领域身怀绝技的生活家,发起线下活动,分享精彩内容。为了更直观展示“松果生活”线下活动的模样,他们把真实的生活场景搬到了三里屯广场上。取名“松果”,意在传达一种有营养的生活理念。

在极度碎片化的当下,“松果生活”倡导一种面对面的交流与线下体验。用活动的形式,通过线下参与、视频、线上互动和音频等形式,重新建构优质内容的传播。现在,已经开发出艺术现场、松果沙龙、松果游学等主题活动,并将致力于持续开发有趣有营养的活动形式。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