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印学术论坛”在新德里尼赫鲁大学举行

全场

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尼赫鲁大学中文系、亚洲学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印学术论坛”于2016年1月11日上午在新德里尼赫鲁大学举行。

李岩 狄伯杰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与尼赫鲁大学中文系教授狄伯杰相聚

龚莉交谈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龚莉与印度尼赫鲁大学教授邵葆丽等交谈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合作部主任刘忠,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龚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薛克翘、刘建,北京大学教授、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姜景奎等;印度的中国研究所主任阿尔卡·阿查雅教授,社科理事会秘书长里纳·马尔瓦教授,尼赫鲁大学中文系主任海孟德·阿德拉卡教授,尼赫鲁大学东亚研究中心斯里坎特·康达帕里教授,尼赫鲁大学中文系狄伯杰教授等出版机构代表、两国专家学者共数十人参加此次学术论坛。

论坛由姜景奎和狄伯杰主持。海孟德·阿德拉卡、李岩和龚莉先后致辞。中印两国参加学术论坛的十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印度对华政策和中国对印政策”、“中印文化、文学、人文交流和媒体”等议题发表见解和建议。

此次论坛是中国出版集团在第24届新德里世界书展上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中印两国学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并通过活动聚拢作者、译者和出版国际合作资源。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