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总裁对共建湖南永兴全民阅读示范县提出指导意见

IMG_4163

2016年3月21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会见湖南省永兴县委宣传部曹志宏部长一行,就推进全民阅读,建立永兴全民阅读示范县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陪同会见。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连续三次写入“倡导全民阅读”,这充分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高度重视。中国出版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文化担当,2014年以来,与湖南省永兴县开展了共建“全民阅读示范县”活动。2015年4月21日,隆重举办了“书香永兴——建设全民阅读示范县”启动仪式。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这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受到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南省委宣传部的重视和肯定,社会反响热烈,成为中央文化企业与地方政府联手共同倡导、推进“全民阅读”的有益探索和典范。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