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山西省志·林业志》由中华书局正式出版

近日,由山西省林业厅、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编纂,中华书局出版的《山西省志·林业志》正式出版发行。

该志主要由森林资源、林业调查规划与设计、造林绿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林业产业、林业科技与教育、林业宣传与对外合作、国有林场、林业机构、人物等10编及概述、大事编年、附录、索引等部分组成,共172.8万字,76张配图。

该志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78年至2007年山西省林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具有浓郁的行业特色和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客观准确展示改革开放之后30年全省林业建设巨大成就的重要史料。也为社会公众全面了解山西林业部门开展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所走过的历程及所付出的努力,提供了翔实读本,也为今后更好地推进绿色发展,服务美丽山西提供了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