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业务系统开发工作有序推进

结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顺义物流中心和按需印刷服务体系的建设,中图(集团)总公司积极推进各业务发行环节的整合,完成组织机构重组,重塑出版物进出口业务流程,实现由板块经营向流程运营转型。业务系统开发工作是能否实现业务流程升级再造和提质增效的关键所在,是中图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内在需求。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特成立中图业务系统开发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各业务部门分管副总和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技术人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业务系统开发工作组多次召开业务系统开发工作会议,统一思想,统一部署,就业务系统开发目标和如何开发达成共识,并及时协调解决开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业务系统开发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2016年2月22日,召开系统开发专题研讨会,就业务部门和数字中心的分工职责关系、自身技术人员和第三方技术公司关系、业务系统开发费用三方面问题作出明确定位。2016年3月8日上午,召开中图业务系统开发工作会议,部署各部门业务流程梳理工作,制定各项任务时间节点。2016年3月11日晚上,召开业务系统需求调研工作会议,就如何落实业务系统需求调研工作展开研讨。经过几次会议的研讨和部署,工作小组人员进一步认识了业务系统开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和自身职责,更好地促进了部门间的协同合作,为有序高效地推进业务系统开发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