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尚书坊”亮相第27届BIBF云书展开幕式

9月26日,在第27届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云书展开幕式上,由中图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国际学校在线联合打造的“中图尚书坊”校园联盟书店项目正式亮相。

中图数字科技隶属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公司,后者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出版物进出口企业,年均进出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万种、2000万册份出版物。

记者了解到,“中图尚书坊”依托中图的优势资源,可为学生提供优秀外版图书、校园个性定制印制、定制数字化阅读服务、校园图书馆阅读教学服务等等。它不只是简单的书店,而是能提供与学校图书馆、自习室定位、功能完全不同的学生自由阅读、学习、社交空间。培生教育、学乐、企鹅兰登等多家国际知名出版业也将以图书专架、合作赠书、阅读解决方案提供等方式深度参与“中图尚书坊“的打造和建设。

签约仪式上,双方透露,“中图尚书坊”计划在未来两年时间入驻300家国际学校,首批11家将陆续落户7个省及直辖市。双方通过搭建专业化、多功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探索“书店+图书馆、线下+线上”的运作模式,推动书香文化进校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素养的提升。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