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表彰先进典型 共谋党的建设

1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谭跃总裁、王涛书记讲话,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主任,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工会、共青团、“党在我心中”诗歌征文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共130人参加了会议。刘伯根主持会议。会上对集团党工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

谭跃总裁发表讲话

谭跃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加强集团党的建设。第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这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基本要求,也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第二,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工作,既要落实好中央精神,又要落实好党组的工作部署,加强对“两学一做”的督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纪检工作。第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其次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主体责任担起来。

谭跃强调,党建工作是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和灵魂,要把党建工作融合在企业经济发展中,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发展的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为深化“三六构想”、建成国际著名出版集团提供强大的动力。

3

王涛书记发表讲话

王涛总结了上半年集团和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工作、加强集团党的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真学真做,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基层;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示范表率;五是要完成规定动作,抓好专题学习研讨、讲党课、“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落实工作;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两个责任”。

4

对集团党工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5

对集团党工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_MG_4753_副本

与会成员认真做笔记

座谈会上,人民文学出版社12等家单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集团“十三五”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