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奋进“十三五” 凝聚新共识

10月26日,东方出版中心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0人,实到代表26人。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刘挺主持。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平,副总编辑郑纳新出席。东方出版

与会代表听取了刘挺对东方出版中心“十三五”规划(草案)的相关说明,经举手表决,26票同意,0票不同意,大会一致通过了《东方出版中心十三五规划》。

李智平就东方出版中心“十三五”规划(草案)相关内容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解释。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东方出版中心创新发展已进入攻坚期,发展每前进一步,就面临更大压力、更多挑战,值此关键时期,我们不能后退,惟有砥砺奋进。他强调,“十三五”是东方出版中心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的五年,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部署要求,从我开始、从我做起,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和目标责任,紧盯规划目标,优化推进机制,协力同心实干,人人做到:党员合格、干部尽责、岗位贡献,以境界的提升促进能力的增强、能力的发挥、能力的聚合。全力实现“十三五”期间的目标承诺,为奋进“十三五”凝聚新共识、注入新动力。

刘挺希望全体职工代表不负群众之托,履好代表之职,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履职能力,为东方出版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