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恒爱行动”结硕果 五彩缤纷寄爱心

1

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副总裁潘凯雄,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以及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姜军与参与“恒爱行动”的女职工合影

近日,中国出版集团在11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恒爱行动”展览。340斤毛线、300个家庭的心血,化作543件各式各样的毛衣、围巾、帽子等织品,连同爱心寄语卡,挂满了近300平米的大厅。展示的不仅是集团女职工的手工织品,更是广大女职工的热心、爱心和公益心。

2

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副总裁潘凯雄参观

3

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王涛,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参观

5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刘伯根参观

6

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试穿爱心毛衣:)

集团领导来了,满面春风,带着惊喜、欣慰和骄傲。总裁谭跃一句“和集团出的书一样好!”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党组书记王涛说:“比去年还好,数量和质量都提高了!”伯根、李岩、凯雄、希安、月沐、姜军等领导同志来了,各部门负责人来了,所属单位的领导来了,“巧手”作者们也来了……他们是“恒爱行动”的参与者、支持者、组织者,流连在每一个展台前,抚摸着精美的织品,品评着精心的设计,讨论着色彩的搭配、编织的花样和技巧。

31

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女工委的认真组织下,在女职工的积极参与下,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开展“恒爱行动”。该活动反响良好,参与单位逐年增加,今年参与的单位有:人文、商务、中华、百科、美术总社、音乐、三联、中译社、总店、中图、教育、荣宝、民主法制、世图、华文、中版联、数字传媒、教材、新华印刷和集团总部本部等20个单位,参与家庭达到300个,织得毛衣、毛裤、背心等205件,织得围巾、帽子、手套等338件,共计543件织品。

9

15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女职工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大家中午不休息,别人下班后他们再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编织,把深深爱意纳入每一针每一线,创造出花一样的美丽,为新疆贫困孤残儿童献出了一份份浓浓的温情。同时,大家也在活动中传递了爱心,加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

明年,集团女工委将加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入微、深入人心,并以“恒爱行动”为契机,带动集团女工工作更好地开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