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音社2020年恒爱行动

内容简介:

摘下最后一根针,熨好最后一片衣角,饱含爱心的毛衣、毛背心、围巾、帽子、手套、小包等共50件爱心织品,经过洗涤、熨烫,以最美丽的面貌集中亮相,同时人民音乐出版社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大型爱心活动圆满收官。 今年人音社“恒爱行动”以“家风建设”为主题,以家庭为单位展开编织活动。员工奉献爱心的同时,影响和感召身边的家人、亲朋参与到这项扶贫、送温暖的公益活动中来。今年人音社“恒爱行动”参与人数27人,完成织品50件,其中既有员工与长辈、爱人、宝宝共同编织完成的小家爱心织品,也有人音社大家庭中兄弟姐妹组成的临时“恒爱家庭”完成的人音大家爱心织品。 今年从收到毛线至完成编织只有2个月时间,在工作繁忙的四季度里,“织女”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11月18日,全部织品顺利完成。社长沈致金、党委副书记周群代表社领导亲临展示活动现场,对大家的作品一一点评并给予高度肯定。活动结束时,社领导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爱心奉献,对下一年度的“恒爱行动”提出期望,号召更多职工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每年的“恒爱行动”已经成为心灵手巧、心存大爱的人音“织女”们一年一度的家庭大聚会。大家在一起交流编织的经验与技巧、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与收获,感恩组织的温暖和自我成长中的小欢喜。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