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媒体融合 打造精品内容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懒人听书即将达成战略合作

媒体融合是新闻出版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为打造精品听书内容,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北京九紫天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共同经营精品声音品牌-“震耳遇龙”,该品牌下计划推出系列“电影级”有声读物。目前,“震耳遇龙”微信公众号已上线,第一部“电影级”有声读物《诡枪》也制作完成。

未标题-1

左起:懒人听书CEO宋斌与著名配音演员李龙滨,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刘海涛合影

2017年3月8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刘海涛、著名配音演员李龙滨、同时也是北京九紫天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行与懒人听书CEO宋斌会面,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计划整合各自资源,在内容、产品、渠道、市场等方面全面合作,有声读物与纸制出版物互动、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互动,双方形成联动机制,打造精品内容。近期,双方计划推出“电影级”有声读物《诡枪》。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再版《诡枪》,与有声产品依次推出,为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献礼。《诡枪》是中国抗战、军事题材的悬疑推理小说,是中国悬疑小说教主李西闽的巅峰著作之一。李龙滨是国内一线著名配音演员,其代表作有:《龙门飞甲》中为李连杰配音、《激战》中为张家辉配音等。北京九紫天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国民营影视后期制作公司中名列前茅,尤其善长声音、声效的处理和制作。懒人听书是中国最大的有声读物发行平台,目前已形成较为成熟的付费听书模式。大“IP”+著名播讲人+电影级的后期制作+渠道整合+媒体融合,《诡枪》可以成为一部现象级作品。

未标题-2

在媒体融合发展的道路上,机构之间优势资源互补十分关键,“震耳遇龙”+懒人听书一定会持续为用户奉献精品内容。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