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首次向海外集中讲述中国企业家的奋斗故事

“中国著名企业家和企业”丛书亮相伦敦书展

伦敦3月15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负责“走出去”出版工作的中译出版社与西班牙里德出版集团近日在伦敦书展期间联合举办“中国著名企业家和企业”丛书第一辑(英文版)新书发布会。

“中国著名企业家和企业”丛书第一辑英文版包括《任正非与华为》《马云与阿里巴巴》《王健林与万达》《董明珠与格力》《马化腾与腾讯》。该丛书是一个开放的系列,策划伊始,中译出版社就与里德出版集团密切合作,就国外读者的阅读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交流,通过中国企业家的生平和个人奋斗的故事,让西方读者对今天的中国有更直观的认识,对中国文化有更真切的感知,对中国梦有更深刻的体会。

“中国著名企业家和企业”丛书(英文版)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该丛书的西班牙文版也将由里德出版集团翻译出版,其他语种的出版也在积极推进之中。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