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教育出版社和读者共享阅读带来的乐趣

2017年4月23日,现代教育出版社携手顺义区青少年阅读协会于顺义鲜花港“大地花海”,举办了“游花海 品书香”暨北京阅读马拉松顺义户外主会场活动!在漫漫花海中散发出缕缕书香,以实际行动践行出版国家队的担当和责任,投身全民阅读热潮,迎接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现代教育出版社陈琦社长向“2017北京阅读马拉松”组委会赠送图书_副本

现代教育出版社陈琦社长向“2017北京阅读马拉松”组委会赠送图书

活动中,现代教育出版社社长陈琦向“2017北京阅读马拉松”组委会赠送图书,同时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精美图书。我社儿童教育编辑和基础教育中心编辑还分别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讲故事、玩游戏。

编辑与小朋友们分享《动物王国》2_副本

编辑与小朋友们分享《动物王国》

我社组织了“共绘亲子阅读长卷”活动,无论大人、小孩,都在认真的图画、填色,大家很是开心。

编辑与小朋友们分享少儿绘本_副本

编辑与小朋友们分享少儿绘本

春日花似锦,书香动京城。在人间四月天的芬芳中,让我们用阅读点亮心头那一盏灯火,用阅读擦亮天空中那一抹色彩,用阅读感知人生中的点点滴滴。全让全民阅读来得更猛烈持久一点吧!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