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拜访沙特出版协会

座谈

4月30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一行拜访了沙特出版协会,与协会主席Ahmed Fahed Al Hamdan、协会成员单位代表Yazed Abdollah Al-Trgme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就推动中沙出版社合作出书、合作参加书展等达成高度一致,现场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握手

协会主席Ahmed Fahed Al Hamdan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合作,帮助中沙出版社开展互译出版,特别是文学和历史类图书;为中国和沙特作者提供交换的出版服务;以交换展位的方式,协助对方在本国参加书展。

合影

谭跃总裁表示高度理解和认同对方的愿望和提议,希望这次出访能把愿望变成具体的项目,建议尽快推进,先从彼此推荐出版社和书目开始,确定书目之后组织翻译和合作出版。谭跃建议协会牵头组织沙特出版社来中国参加2017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希望届时双方能达成更多具体的合作成果,Ahmed Fahed Al Hamdan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