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17主题出版座谈会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现场

6月8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出版集团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召开主题出版座谈会。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主持会议。集团所属各出版单位总编辑、总编室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谭跃

谭跃指出,近年来集团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正面宣传,在主题出版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紧密服务大局;认真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传播创新,竭诚服务读者;认真遵循“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内容创新,打造时代精品;认真落实“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国精神,做大国际影响;认真落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健全现代文化企业制度。

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坚持政治家办出版立场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对党中央绝对忠诚,自觉服务党中央,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把控导向、作响主题出版,扛大旗、争先锋,勇立潮头、展现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文学、商务、中华、音乐、法制等多家单位就主题出版的认识、已有的工作经验、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做了交流。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