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出版“走出去”研讨项目申报、管理与实务

6月20日~21日,“2017年出版走出去项目申报、管理与实务”研讨会在京举办。本次研讨会通过讲授、学习和交流,帮助出版集团和企业更好地了解“走出去”政策、申报程序和工程项目,有利于出版“走出去”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研讨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沈元勤,五洲传播出版社副社长荆孝敏,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国际出版分社社长李延玲,画方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侯明亮,北京印刷学院兼职教授姜汉忠,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研究员王平等分别围绕出版集团如何整合资源更好地实现“走出去”,中国建筑图书“走出去”经验分享,中国出版如何走进阿拉伯地区,出版社“走出去”工作的实践与动向,中国原创绘本“走出去”的相关思考与策划,解读出版“走出去”的三个关键词,做好出版“走出去”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等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来自相关出版集团和企业、报刊界、民营文化公司等方面的代表近200人出席研讨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