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创新合作模式 深化战略合作

“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落地广东省41家书城

嘉宾合影

8月10日,以“南国书香节阅读嘉年华”为主题的2017年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于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揭开帷幕。开展当天,“中国出版集团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李一昕,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广东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以及中国出版集团所属各单位、广东省有关单位和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姜军与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蒋鸣涛签署《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项目合作协议》2

在开馆仪式上,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姜军与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蒋鸣涛签署了《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确定在广东省的广州、湛江、梅州、江门等17个城市的41家书城设立“中版好书”专柜专台,集中展示销售“中版好书榜”榜单优秀图书。

2015年以来,“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已经在广东三水新华书店、湛江赤坎购书中心,以及广州“四阅﹒永泰店”落地。此次双方以新的形式合作,是双方实施创新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成果。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姜军在致辞中表示,广东新华发行集团一直以来与中国出版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双方陆续签署了中国出版集团长期落户南国书香节、出版发行战略合作、产业供应链信息对接战略合作等一系列合作协议。通过不断深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持续促进双方资源重组,优势互补,打通精品图书出版与发行销售的上下游产业链,相信一定能为广大读者搭建出更优质的阅读平台,为促进全民阅读的伟大事业发挥出更大作用。

“中版好书榜”专台

据悉,本届南国书香节“中版馆”场馆面积约1080平方米,内设“中版好书”“传统文化”“社科文艺”“少儿图书”“精品连环画”五个专题展,集中展销中版集团的重点图书、音像制品和数字出版物等优秀产品4000余种。此外,中版集团还精心筹备了10多场文化活动,以充分的热情和努力为读者打造一场阅读的盛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