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赵丽宏诗集《疼痛》作品朗读会在上海书展举办

前排

8月16日上海书展开幕首日,著名诗人、散文家赵丽宏携诗集《疼痛》出席了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的《疼痛》作品朗读会暨读者见面会。该书收入了赵丽宏近年最新创作的50余首新诗,有评论称这部作品是“诗人基于人生深度和厚度之上的抒写”。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鲍英菁、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等领导出席活动。

赵丽宏

赵丽宏朗诵《我的影子》

2

initpintu_副本

3

活动邀请到曹雷、梁波罗、狄菲菲等朗诵艺术家以及静安白领朗诵沙龙会员演绎了《发丝》、《活着》、《一道光》、《手机和网》、《梦中去了哪里》等部分作品,他们将诗人隽永而深沉的文字,用热情、婉转、深邃的朗诵表达出来,令百余位慕名前来的读者心驰神往,不仅感受到了字里行间的魅力,也享受了一场文学与艺术的精神盛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