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教育”音乐素养师资培训亮相济南

8月中旬,人民音乐出版社2017年重点推出的音乐素养课程亮相济南。此次活动依托人音社旗下品牌“人音教育”中的菲伯尔课程师资培训模式,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青年讲师刘俊女士主讲,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份一线教师参与。“人音教育”音乐素养课程系列以全面培养和提高孩子们的综合音乐素养为目标,以我社《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 乐理·视唱练耳分册》等相关图书为基础,由编辑、作者、市场团队共同合作研发、推广。

此次音乐素养济南站师资培训是“人音教育”继广州、苏州后举办的第三场培训活动。课程的推广有助于给孩子们带来更有音乐性、趣味性、合作性、创造性的音乐学习体验,推动音乐基础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