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侨联举办“迎国庆、迎中秋、迎十九大”茶话会

_MG_1146_副本

9月29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侨联“迎国庆、迎中秋、迎十九大”茶话会在集团公司10楼会议室召开。中直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出席会议。会议前,谭跃总裁会见了李君如主席,就加强侨联工作、支持集团出版事业交换了意见。中直工委群工部部长马勇明,集团副总裁、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红新,集团侨联主席李光夏,侨联委员及归侨侨眷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_MG_1241_副本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侨联改革方案》主要精神,李光夏汇报了集团侨联今年工作情况。与会归侨侨眷代表杨先让、文洁诺、黄鸿森、卢鼎霍、苗峰、翁向红等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爱国爱侨、关心集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_MG_1192_副本

李君如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出版集团侨联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工作细致认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中直机关各单位侨联工作中是名列前茅的。希望今后中国出版集团侨联和各位归侨侨眷一是要关心天下大事,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全世界瞩目的大会,我们要实时做好学习贯彻,按照大会精神做好归侨侨眷工作。二是要关心出版大事,通过做强出版做实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三是要关心侨联大事,以侨为桥,做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进一步增强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刘伯根在讲话中指出,今天集团侨联的茶话会,开得很好,既为归侨侨眷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感情的机会,也为推进集团工作提供了一次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平台,更为集团服务国家大局、做好党的统战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出版集团经过十五年的改革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快速发展,越来越接近基本建成“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战略定位,越来越成为国际关注中国出版的标志性企业,这主要取决于集团基础好、发展好、前景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集团将进一步为促进出版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