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深入交流 密切合作 共赢发展

中版传媒2017年全国重点经销商业务恳谈会成功举办

姜总_副本

2017年10月15日-17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召开了全国重点经销商业务恳谈会,凤凰传媒江苏新华发行集团、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等25省区市的31家新华书店和蔚蓝时代机场书店,以及20家出版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集团公司副总裁姜军出席会议。

姜军在讲话中指出,中版集团是出版物供给方,以内容生产为主,其价值实现要充分依靠渠道来完成。当前,新华书店依然是我国出版发行的主渠道、主阵地,中版集团和各地新华书店是相互依存、共生共荣的关系,大家只有同舟共济,才能真正把出版做强做大。经销商处于市场最前沿,最了解市场,经销商反馈的最新的市场信息能够给出版社以借鉴、参考,促进供给侧结构调整,从而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读者的文化需求。店社双方应该共同努力,更好地应对市场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社店双方就信息对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渠道建设、细分图书市场、店外销售、馆配、推进全民阅读等议题及“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和各出版单位的重点产品、项目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介绍了各地新华书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社店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各方均表示,这样的业务恳谈会务实、高效,给社店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社店合作的顺利开展。大家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谋求更广阔的合作与发展空间。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苏州吴江新华书店,了解当地新华书店转型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就店堂升级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